卡特和剑圣再出皮肤腥红之月,原画很熟悉?

卡特和剑圣再出皮肤腥红之月,原画很熟悉?

这次的三个皮肤都有炫彩,所以不太可能是至臻,而且只有三个,应该是跟屠龙勇士的三个皮肤一样无至臻,这个是没想到的,毕竟腥红之月系列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系列,出个至臻绝对不亏,不过说不准会不会有限定。

剑圣上一个的皮肤2018年底出的“持胡萝卜的雪人 易”,也算是连着出皮肤了,只间隔了一年,不过剑圣前面的几款皮肤都是被搞成了限定,从斩星魔剑开始需要抽奖兑换,后续的几个现在也无法购买,希望这款皮肤的效果能让剑圣玩家满意。

这款皮肤的剑模型类似于“暗影 易”,就是那款10块钱的模型皮肤,配色偏向于刀的形状了,而看炫彩的话又挺像铁血剑豪的,主要是头上的角并没有卡特那么明显,相比于之前的腥红之月轮子妈就更不行了。

蛮王这次获得了新皮肤可以“喜极而泣”了,上一款皮肤还是2017年的生化领主,而且这个腥红之月的风格也非常适合蛮子,大招化身魔王,浑身萦绕着红光,鸡头都变成了腥红之月的鬼面具,看上去特别滑稽搞笑,就是摘下面具的时候脸有点黑。

目前蛮王的皮肤还没有原画,不过这个模型确实该改一下了,奥斯曼大帝那个“大风扇”才是最有感觉的。

感觉这次的腥红之月跟以前就有些脱节了,毕竟前几年的时候并不追求特效的渲染,而现在的皮肤都是特效颜色特别突出。

我是原画君,想要和我一起学习,请记得关注我哦。如果喜欢文章,小伙伴们可以私信找我领取绘画资料,记得点赞、转发、收藏哦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